2008-01-22 17:00:47兔子

她很棒...


跨年晚會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生在唱歌



以為又是星光幫的... 結果是新發片的歌手



唱現場還滿好聽的說!! ( 拍拍手 ! )



之前一直忘記去抓歌...最近又突然想起來...



她有一首很好聽的歌


她叫郭采潔..



其實我沒有聽過他其他的歌..



但是有一首歌很好聽很好聽 ( 有感動到!! )


叫做.. ” 誠實地想你 ”



由於報台沒有辦法貼歌曲 和MV



所以就自己去下載芭:)


以下是歌詞 :




誠實地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