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40:40[[ 鴨*

 ܤ〞清爽

  
  
  
  禮拜日
  本來,
  早上就要去看書的!
  結果…
  一個不注意
  我睡到了中午XD
  
  唉…
  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
  從一點多看到四點半吧!
  撘了車
  開了手機
  
  看到了一封簡訊!
  「女孩的微笑,讓我魂牽夢縈一被子!」
  
  有…開心的感覺。
  然後,正想打電話過去
  剛好,電話響了
  便聊阿聊阿聊
  聊到外婆橋!!
  不不不
  是到工作的地方啦!
  
  
  去上班,
  看到另一個晚班已經到了!
  
  也不是我遲到
  只是因為他是三點的XD
  
  看他剪了頭髮
  喊話也很有精神
  可是還是很渙散
  
  感覺這樣子!
  很清爽!
  
  哈!
  他那種不鳥不鳥的態度好像有點改了
  
  突然忘記今天是禮拜日
  沒有拉ㄐ車
  我還問他
  「今天沒有垃圾車嗎?」
  他說
  「禮拜日哪來的垃圾車啊!」
  
  我笑笑,離開。
  
  難得他會這樣說話!
  不然
  其實有點對小不高興!
  
  那種態度
  不是我喜歡的
  
  人嘛!
  笑著比較好看
  
  總是一張看起來雖然憨厚
  但卻也好看不到哪裡去的表情
  就覺得很不開心!
  
  偶爾
  還會對他小小抱怨!
  不過,是私底下的。
  
  今天,
  又出了意外
  
  原因,
  卡發票
  
  當時吃著臭臭鍋的我
  突然抬頭看到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用卡紙嗎?」
  我突然傻住
  那是什麼?
  
  後來出去一看 !
  我的天啊! 
  發票竟然捲進去了!
  還一次兩張
  也怪不得拉不出來阿
  
  這種情況我也沒遇過
  打給店長
  拉拉拉拉拉拉的說了一堆
  還是不懂
  就…
  好吧!自己來!
  
  後來
  搞定了!!
  有點小驕傲XD
  其實也還好啦
  指示重新輸入序號而已
  這樣以後就算他卡紙也沒關係了
  但是!
  那傢伙又給我浪費發票了!
  
  今天,
  我也作廢了一張發票
  原因,
  那女人給我退報紙
  
  又浪費了。
  
  今天,整體上來說!
  都還OK!
  
  不過!!!!!!!
  好冷!!
  
  我的媽啊!
  冰箱裡面怎麼冷成這副德行啊!
  不過整理個冰箱
  就冷到整個覺得很機車=  ="
  
  就在快下班前
  店長打了通電話來!
  
  我說:「吉麗門市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店長說:「玟靜噢,今天會有個新大夜過去噢……………」
  
  迷糊的聽了一堆
  那個大夜,就這麼冒出來了!
  
  我的媽啊!
  那大夜,
  其實也不錯看嘛!!
  
  唉=  =
  總算可以不用那麼晚回家了
  不過
  想到今天沒點高單的我
  終究還是逃不了高單的命運!
  
  該死!
  
  交完班,帶他點了一次高單
  十一點出頭
  下了班,
  還沒回到家,竟然下雨了
  
  真是的,
  下雨就算了…
  還給我越下越大
  害我不敢打電話=  =
  
  因為, 
  聽說在雨中打電話
  不知道會怎樣
  反正就是很慘!!
  更何況,
  手機已經很濫了!
  再碰水
  不就不得了了麼?
  
  唉…  
  
  
  
  
  今天,
  大夜班不再是小胖
  而是一個大概是二十出頭的男生吧!
  
  要當面交班
  交代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他去年就做過了!
  
  然後,
  他跟另一個男生交完班之後
  我帶他去點高單
  
  其實他都知道
  只是,忘記。
  
  可惡的是,
  另一個晚班的竟然給我把高單點錯了!!!
  可惡=  =!!
  藏一個護脣膏起來做啥啊?
  
  
  
  唉…
  今天都沒有看到英文!
  整個就很慘!!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