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1:34:58[[ 鴨*

 ܤ〞工作。

  
  開始工作了!!
  時間少了!!
  也常常會覺得累了!!
  
  
  不過,還是有你在身邊最好
  陪著我!!
  不累,
  
  開始工作,
  又懂了一次!
  又明白了一次,
  循序漸進。
  
  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
  不能著急,
  不然慌亂,
  要穩住情緒
  鎮定!
  讓自己冷靜!
  
  做好該做的事情!
  才是好的!
  
  最近的自己
  感覺上有點用功了!
  作業雖然也沒交齊
  但是我真的真的有在寫噢!
  只是…
  都沒寫完!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去郭佳她們家寫完!!
  
  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
  是晚上!
  
  下午!
  要去寫作業!
  我決定要把之前的都寫完!
  不過!
  可能要很久吧!
  
  下個禮拜一交數學習作!
  要記得!!
  
  雖然,
  狀況有改善!
  但還不是做的很好!!
  所以!
  我要加油才行!
  
  寶貝,
  對不起,
  沒時間陪你…
  但是!!
  我在工作的時候!
  都會想到你噢!
  
  你跟我說,
  你也做過這樣的工作!
  
  多吃我兩年飯!!
  果然不一樣!
  經歷很多!!
  哈哈!!
  
  期待,
  你來台北定居!
  每天都希望著!
  可是,只要過了一天!
  我就開心!
  因為,離你來台北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是麼?
  
  我總是這麼想著!
  這麼感覺著!
  
  你說你會來的,我知道,我相信。
  可是,你麻麻怎麼辦?
  可是,我們都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最大的問題就是家裡
  
  最近在學校!
  精神不錯= ˇ =!
  老師們也都比較不會來找我麻煩了!
  連班導也都說還不錯!
  
  想想他之前說的!
  我們班的「前任班長」
  就去85度c打工!
  可是!
  每天就是睡覺!
  
  老師說!
  她不想給她做!
  因為!精神不濟!
  
  唉= ˇ =
  我會加油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