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4:28:31嗨。

《 再它不久之後》




我們手牽手,

經過每一個曾經在我腦裡築成回憶的地方。




真的不一樣,

因為這次只有我們。

腦裡的記憶,說變的,也變了,

不見的,也沒有看到了。




原本經過的路想起朋友們的瘋狂,

如經加了一個妳。味道甜的不像話。

繁華的都市,妳也陌生的特別安靜,

這種新鮮感,也許妳帶著喜悅,

卻擔心著妳精神上的疲倦。




或許一路上天空不作美,

也或許,一路上沒有所謂的路燈,



但是妳,

填滿了心中的不安,





















答應我,下次不要再跟我騎車下去了,

因為下次,我也想要走進妳的回憶。







走進妳的回憶,

就算只有一點點,
















我也會緊緊的牽著妳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