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9:40:37v.v

上海出差Stand By

Mar. 03/05

再一次
又臨時被指派
準備再度出差上海

突如其來下
真有點Shock

不同於去年
今年
雖不是在長尾巴當天獲得的驚喜
卻一樣是在迎接生日來臨的前夕
就這麼被知會

想起不久前
才剛排好假
準備6月重溫紐約流浪
那頭行程還未開啟序幕

這頭3月上海出差行
得隨時Stand By
出發時間不定
逗留期限不明
總之
客戶待多久,自己就得待多久
<唉!東方航空呀,坦白說,我還真的蠻怕搭乘你耶!>

好樣的老闆,就算您知道
自己每年一定會計劃出國充電
也不必每回都來得這麼突然吧

想想這個月的您
對我的要求會不會高了點?
一下要我接新的Program
一下要我努力帶新人
一下又要我出差內地?

WALILE,是怎樣?該不會真當我是超人吧!

======你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