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8:42:49狂舞

切小金家的旅館

前幾天我去看了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
我請了福利假,下午四點就下班趕去公館看電影
看了它的簡介,恐怖又娛樂性,滿懷期待啊!
我是非常害怕看恐怖片,偏偏它的娛樂性讓我勇敢了
原以為它會像是短片"搞什麼鬼?"那樣的調性
主角緊張有鬼,觀眾大笑,主角輕鬆,觀眾緊張
可,偏偏切小金不是這樣的,我對它期待太高了,所以有點失望
它劇情的定位就是跟一般的韓國恐怖片一樣
最後都是一種晃然大悟的FU,原來沒有鬼是誤會
當然我還是有被影中的恐佈片段嚇到
比如:掃把打到玻璃,天花板的腳,木板門上的手
恐佈歸恐怖,但娛樂性就顯的不足
雖然配角努力演好了娛樂性,但不自然
不是演技不好,是劇本對白不夠好
說老實話,我覺得主角像大東,演技還好
好吧,我有點失望。
但這也沒辦法啊,我不小心期待太高了
想不到非假日,但人很多呢!
應該是電影院靠近台大,有很多學生來看吧
嗯亨。。。有時間的人,可以去看看
想看劇情片或恐怖片的就可以不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