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7:06:38狂舞

三個好地方

對我而言,圖書館.統一便利商店.公寓樓頂,是我覺得的三個好地方.

 

你知道嗎?圖書館不只可以把書借回家,電影DVD也可以借回家看喔!對於我這種愛看電影的人,能夠不花一毛錢而且能在家看DVD可是一種好康的事.圖書館也有很多DVD可以外借的,不過只有縣立圖書館和三重市立圖書館才有這種好康.而且現在圖書館也有好多種的便民措施,例如:你想借的書,只有淡水館才有,你住三重,你不必親自跑去淡水,只要在三重圖書館填個調書表格,等個幾天,書就會出現在三重館,多方便啊!不過對於那種急性子的人,可不管用(等待時間有點長)也可以甲地借書,乙地還書.嗯~還好多便民措施,可以上網查查.我還滿喜歡圖書館的.

 

曾經為了買”2007台客搖滾”的票,我第一次在統一便利商便去使用他們的買票系統.天呀!怎麼那麼方便呢?按一按你要的選項,然後跑出一張紙,拿去給店員,店員把票印出來,然後付款,就OK了!不用跑去什麼端點,某個店,只要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服務你,實在太方便了.對我這種因買票程序太複雜太難懂而沒耐性的人,真是一種福音啊!

 

今天還搬了摺疊桌,椅子,揹著袋子跑去我家的頂樓去曬曬太陽,寫寫字.頂樓可真是一個好地方,很享受呢!我家是公寓,頂樓沒加蓋,所以我們很幸福的可以在頂樓做活動.有鄰居在頂樓種起了菜,有的在曬衣服和棉被.家裡的衣服只能曬在陽台上,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把衣服拿去頂樓借鄰居的曬衣繩曬起來,衣服好快就乾了,讓我很開心的覺得真是乾的好快啊!而且又有太陽暖暖的溫度,好幸福.那次後就很愛把衣服.棉被拿去頂樓曬.而且望著天空,看著流動的雲,聽著車水馬龍的吵雜聲混著從遙遠地方傳來的鳥鳴聲,真是一種奇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