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2:00:00QQ

20110321

「在清晨的沙灘上,妳睡眼惺忪,走過來親吻我。」

  「我從未見過比那更美的景象,至今仍是。」

「記得,很少人曾經擁有像我們如此的幸福。」

 

「記得我們在一起擁有的幸福,人生中的,時時刻刻。」

 

 

早晨,你很習慣的,抱著我,

 

我很喜愛你從後面抱著我,儘管我總是,皺著眉頭。

 

我會在每天清醒的時候吻你,因為我喜歡,

 

吃過早餐之後回來,再吻你一次。。。

 

從來沒有像我們一樣擁有那樣幸福的時刻,甜蜜的感受。

 

我從破碎的鏡子裡面看著我們相處的時時刻刻。

 

以前還是一個漂亮的花園

 

現在是一個廢棄的花園

 

進來 踩著  每一步都是我的心痛

 

我阻止你 走進我的花園


不要!!!我尖叫著!!!我抗拒著!!!我拍打著!!!


我 害怕 疼痛 不安  發抖著,

從夢裡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