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1:52:45QQ

The Hours-犧牲,等待,忍受

「時時刻刻」的主題是一種孤獨與絕望,一種desperation,一種被生活囚禁的痛苦與逃脫的慾望,一種時間就在生活細碎點滴中一去不返的遺憾與壓迫感。..........

今天把The Hours看完,感覺

我面對的世界,我的人事物,或是我的作法,都是用自己的犧牲等待忍受換取愛情,

或是換取婚姻,因為唯有這樣犧牲

才能得到我想要看到的表象,

我內心真正渴求的東西,



我可以在這裡預言,未來面對的是不幸福的婚姻,

因為我從來不相信,從來遇不到,那種在書中,在他人述說中,真誠永恆的對待,

我只能看著火車上的旅客經過,這些人都曾經都曾經

用那麼溫柔的目光看著我,
那麼美好感受的火花,

這些記憶,還停留在我的心中,讓我感受到活著

而我,還是依然依稀

不敢面對不敢面對自己現實生活命運殘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