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0:33:28QQ

=修行=

爱情,從來都不是人生的全部。
  可是對某些人来说,在生命軌跡的某一點上,它是,或者曾经是......


我最近經常一個人獨處.........一個人沈思.........

獨處的時候總想起一些朋友說過的話

例如,我的缺點,我的優點,或者評價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費雪,費雪在我的觀察中,

他是一個擁有快樂本質的人,但是總感覺有一片悲傷的烏雲,深深的籠罩在他心霾

我也會想起以前我是一個很活潑很多話很真誠的人,但也總是.總是.要學習.戴著虛

假的面具

才有辦法........活下去...........

我記得他對我說過,他沒有辦法接受一個他不愛的人,所以他總是追求愛情,渴望得

不到的人,

他說像我們這樣的人,這樣想很多很矛盾很痛苦的人,注定在人世間是一名修行者,

注定是要來還債的,

我哭著說,那我還夠了嗎?

他笑笑,還夠就不會感受到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