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6:36:54QQ

你知道我一直都愛著你

~本人創作~

~不爽不要看~

~看嚕就要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深吸了一口氣,下定決心問:『那你打算怎麼辦?』

Corey楞了一下,他沒想到她問的這麼直接,雖然他知道這個問題她遲早要問。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只好回了一聲:「你知道我一直都愛著你。」

說這句話的同時,他感覺到窗外的風吹了進來,風越吹越多,他覺得頭很疼很疼,他看到Alina嘴巴張的很大,一開一闔的應該是在說話,但是卻聽不太清楚她說了什麼,只好輕輕瞇著眼睛。

後來,他看到
Alina側身,向他靠近,他這時才覺得她聲音清楚些,雖然她的聲音還伴隨著些微的風呼呼聲。

她說:「我老是在等待,在你的門口等,在別人家的門口等,在我自己的門口等…...我覺得我快要瘋了。難道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Corey看見她頭髮散亂,眼淚滴在臉上的樣子,樣子真的很美。

正當他想開口說Alina很漂亮的時候,他突然聽見有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他心裡想應該是風把桌上的東西吹倒了吧。他很想跟Alina說他會一直都愛著她,但是他後來又覺得不回答也許是最好的一種方式吧。


那天晚上窗戶一直沒有關,他們也沒有睡覺。

經過那一夜,後來他們沒有再說話。

Corey覺得那天晚上Alina的體溫很低,而額頭卻很燙。

有一天Darcy打電話給他,在電話裡Darcy是這麼說的:

Corey,你知道嗎?Alina結婚了,就是KC部門裡的那個男生,之前幫我們做過案子的那一個,上個月Alina還生了孩子,他還帶照片過來給我們看。」

他說:「哦,對她而言是件好事。」

Corey想:Alina終於明白她需要一個可以跟她談心的伴侶,這真的是件好事。

Corey有時會想起那天晚上電視上演的黑白色的電影,兩個相愛的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