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08:49藍天

四月份

澳門終於都要踏入夏天了
尤其在今天感受得到
悶熱的天氣令我差點透不過氣來

今天很利害,提早了10分鐘回到學校
在老師入課室前已經準備好上課了
中午break的時候,去了canteen食午飯
發現今天的自己好像很多說話

下午走了普通話的課,在canteen做accounting功課
還跟manlok談了談夏威夷先生

傍晚返工的時候,感覺好像比以前來得開心
今天整體來說還不錯吧?




今天,發覺自己的演技有進步……
四月過了差不多一半…越來越近五月份
我應該高興嗎?

我在想…我在想自己在做什麼?
我在想…為什麼要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在想…我所追求的究竟何時會來?
我在想…如果不到5月,我就不會想這想那……

親愛的婆婆,妳近來好嗎?
我很想妳……可能就快到5月了,這份思念更見頻繁
妳是不是正在遠處看著我這個不俏孫兒呢?
妳看到我做了很多不對的事,對不對?
說實在……我很後悔……後悔自己所做的很多事……
我應該要怎樣做才對?

妳走了之後……很久沒去過飲早茶了……
妳走了之後……又少了一個記得我生日了……
其實記不記得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往後生日都少了妳給我的祝賀…

我的生日
有何重要呢?
有與沒有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