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3:03:19藍天

重要?

在生活當中,經常會遇到這樣的詞語
"這件事情很重要哦!"
"要守時哦!那是很重要的!"
"你看,這個步驟是多麼重要,做錯了,那就麻煩大了!"
我想,在各位心中,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但是……
在事情背後操縱的人呢?重要嗎?
這個問題令我想起替代性
"這位員工欠缺了一些重要的要素,所以我建議將他解僱…"
"噢,你賣的價錢太高了,不適合我,我想我還是找別個好了…"
你只會聽到老闆說你不適合這份工作,要解僱你
卻從來沒聽說老闆會反過來遷就能力不足的自己

昨夜,聽到電視新聞報導中東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那個人失敗了…
不過很快又會出現類似的事件,這個人被捕了,那組織會找其他人去代替他
去實行他們認為正確、有用的事


連生命也可以代替…
人重要嗎?………


這篇文章與我的宗教信仰明顯背道而馳
神愛世人…神告訴我們︰你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現實告訴我相反的事
也許有一天我死了
卻找不到我生存過的痕跡…


親愛的神…原諒我今天所說的話
希望祢能指引我…
指引我這個找不到歸處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