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00:12:28一絲婷

收穫

在經歷了一些事後...
在深入的體驗之後...
我們才會開始用對方的角度思考整件事情
可能處理的不盡完善
但,大家都在努力
願我們真誠以對~

我的草莓說
這些事情我必須經歷才會成長
如果真有感情那是一件好事
如果只是誤會就是太不小心
不需要扭捏
不需要造做
想像自己處在自己的臥室或是客廳的感覺
可能做錯的只是妳把這兩種態度混淆了
我知道自己太大落落...
問心無愧就只做我自己
即使這樣還是出事了

就如同你跟我說過的
這個社會有約定俗成的法則
那樣的默契及界線我們要去遵從
學會保護自己否則會很受傷
切記保護自己的真感情
我太鐵齒依舊做我自己
這樣的教訓我會記得
我期許自己再世故些~
不會再因為這樣惹上麻煩!!
當然,我希望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雖然三個人都因此受了傷害
會好的~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