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56:04小左是也

M / / [ 貳拾柒 ]  時間點;是否停留了



四月十九號 __

三年又八個月了



妳過的好嗎 ?

現在的妳身邊是否已經有了個人全心全意守護著?

老實跟妳說喔 ~

偶爾的

我還是會去想起那些曾經

減少的

是眼淚落下的次數變少了

學會的

是用微笑去想起每個記憶

當年妳送給我的戒指

還是放在皮夾裡隨身攜帶著

從當初妳交到我手上

到後來分開我弄成項鍊戴著

直到去年取下來收進皮包裡

這個習慣我真的戒不掉了

或許是因為長久以來

每一天的每天不管喜怒哀樂

或是那些最難熬的日子

都是它一路陪著我走過來吧
:)

上一篇:M / / [ 拾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