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43:35以薩

Starbucks

今天很無聊來介紹一下我打工很多年的地方好了

因為最近常常被大家稱讚

說什麼勒

只是說

喔(驚訝!) 伊薩可 你好厲害喔 可以在這邊做這麼久

對的

我在星巴克這個鬼地方也做了快3年了吧(哀)

這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曾經很高興 曾經很不爽 也曾經很傷心

喜怒哀樂很多時後都會出現

星巴克是一個很棒的公司

在裡面打工 不只是會學到工作應有的態度

甚至可以學到做人的道理

當初進去

每個人好像都適用喜歡咖啡這個理由去應徵

嘖 冠冕堂皇

哈哈

接下來是我的星巴克小檔案:

1.濃縮飲料:摩卡

2.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奶霜(三下摩卡醬)

3.泰舒茶:伯爵茶

4.咖啡豆:衣索比亞斯丹摩、阿拉伯摩卡聖那里、瓜地馬拉

5.蛋糕:沒有(膩了)

6.常溫點心:沒有(看了就煩)

7.咖啡機:法式濾壓壺、摩卡壺

8.門市:仰德門市

9.不討喜門市:族繁不及被載

10.人來人往的上班族

當然

做了這麼久 也認識了相當多的夥伴

Philip:永遠的好兄弟

Andie:美好的回憶

Nina:聊起天來肆無忌憚管他有沒有客人在

Gary:很色

Mark:很趣味的值班 第一杯星冰樂他教的

Sting:師父領進門 修行靠個人 好學長

Jimmy(1):講話很小聲 可是我屁股還是沒有爛掉

Sally:笑聲跟我比大聲和爽朗的

Nell:那個來還硬要啃冰塊

Inés:名子被我亂取 不過還真好聽

Dyken:沒遇過不過對我很好的總部夥伴

Steve:喔 很大隻

Patrick:恩 讓人驚訝的$^%$#

Rick:碎嘴和妹妹王 啥都怕不知道男子漢三個字怎麼寫

Athena:去年度最佳新進好友第一名

Joanne:倩女幽魂 世界很小第101個例證

Sary:死小鬼 跟我依樣重聽

Jimmy(2):一樣是妹妹王 可是比較趣味的小鬼

Alice:好姐姐

Jane:亦師亦友 哀

Jonah:熟客變夥伴

Josie:很有耐心

............太多了

真不知做這麼久是喜是悲

大笑三聲 哈哈哈

不過就像有人說的

會在一個地方待那麼久當然不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是因為小天使的關係

人來人往

夥伴之間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情

大家就像天使

派來幫你或來扯你後腿

=.=

上一篇:歡樂2007

下一篇:*Issey Miyake(Blu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