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2:15:57以薩

草莓救星

最近終於從朋友手上拿到草莓救星-太陽系這張專輯

馬上放來聽

只能說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離上次聽這張專輯已經是



讓我掐指一算

大約5年前了

當我還是個白目的高中生

上課都不在上課

耳朵老是塞著耳機聽一些莫名其妙的歌

教室在很高的地方

坐在靠近窗戶的地方

聽著音樂 望向窗外

吹來一陣陣徐徐以及赫赫有名的新竹風

滑過我的臉上後

感覺的一振暈眩

$^%$#@$ 該起床囉!

一點也不凶的導師把我叫醒

趴在桌上

原來我還有一堆夢想等著我實現

高中生最白目自在也做最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夢

那時候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到台北唸書

很想開開眼界

也許因為教室四樓的風景看膩了 我需要更大的視野

那戲劇系勒

懷著憧憬的科系

隨著年齡漸漸變成一縷輕煙

連二手煙都不想在吸的我

只好做另一個夢

聽著草莓救星的自在

原來我現在感覺到的是很多負擔和壓力

理解到當學生的輕鬆和愉快

但是

老話一句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有一天我會走回原來的夢想原點

¡Porque Mi Passión!

上一篇:單車上路

下一篇:玩美女人(Vo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