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9:37:03乂紫冰優語乂

我想擁有一簾幽夢式的愛情!!

我想擁有一簾幽夢式的愛情!!雖然與所愛的人分開!!汪紫菱還是再另一片天找

到了真愛費雲帆!!人生也莫不過如此而已!!我喜歡費雲帆!!他的浪漫是無人能

及的!!只要一個浪漫風景和他一顆誠摯的真心!!對汪紫菱來說那就是無比的浪

漫!!他們兩個很可愛!!我好像要他們那種之間的感覺!!我很喜歡浪漫!!

但浪漫不是用說的!是用心去感受的!!看著費雲帆每次對紫菱的擔心焦躁!!

我很感動!!因為那正是愛紫菱的表現!我開始覺得費雲帆他很帥!!

並不是他的外表!!是他的真心!!對所愛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到最後卻選擇

讓紫菱有選擇的空間!!他不知道他這樣做他的心其實會很痛很痛!!

但他為了紫菱的幸福!!卻做了如此大的犧牲!!好可愛又可憐的費雲帆!!

所幸紫菱還是去找他了!!真好!!皆大歡喜!!

上一篇:莫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