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3:38:07豬豬

你沒有 但也不用裝無辜

你沒有對不起我之類的啦

並沒有

要我大聲說嗎 ?

妳沒有押

是我對你不爽 但是你不知道押

妳不是很愛對別人放話嗎?

就繼續放押

我想知道你還能對別人說我些什麼

不是說要打文章給我嗎

呵 打啦 我也看到的啦

怎樣 要來譙就是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都沒想想 為什麼我會不爽

為什麼會這樣

妳都沒想過嗎 ?

這種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以為我會很爽就是了

以為我可以忍受就是了

妳當我是神就是了

 

不爽不是一次兩次而成的

而是累積而成的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寒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