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9:53:42豬豬

累死了 !

 

今天還要去學校 我都快累死了 = =

看啦 早上來就雖啦 !!

應該是從昨天晚上芭 !

昨天被割到 = = 血一直流真的嚇到我了 !!

好少流這麼多血呢 嘻 :目

早上 喝豆漿 才發現 她沒有給我吸管 = = 

早上 一點書都沒看 只想睡覺 結果很多都不會寫 = =

之後 就下雨啦 !!!

不能到處跑跑跳跳的

投票也投假的 我們班都沒有人去投 哈 xD

午休說睡不著結果趴下去 就睡死了 = =

考英文 她們說我寫很快

呵 xD

是因為我想睡覺芭 = =

睡的好久

起來考國文 臉上都一條一條的 是睡痕 = =

 

上校車 雨還沒停 = =

真討厭下雨 想出去玩 = =

 

下個禮拜開始要留 我會很累

 

 

 

哎 ... 真是糟糕

上一篇:哈 :)

下一篇:人氣指數: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