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22:13:07Afra

這一個暑假

暑假 果然還是老師跟學生的天下
堅持著天天都睡到自然醒的原則
我相當悠哉的渡過目前的日子
當然 偶爾也會開始有些納悶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嗎?!

做些不著邊際的人生規劃
擔心著即將發生的變化
自己的何去何從?!
我好像 再也無法很理直氣壯的 過著接下來的日子
畢竟 就像是再也無法揮霍的感覺了

我的工作
我未來的婚姻

其實雖然只是自尋煩惱啦
可是這種不踏實的感覺
著實會讓周遭的人厭惡起我吧
就連我自己 有時候也是很受不了自己

越是知道自己的缺點
越想去改變的同時
卻也越恐懼

如果人都是為著追求更美好更安定的生活而努力著
那為什麼
在追逐的過程中
我覺得不快樂呢?!

不想全盤的去否決自己
只想把動力快些找回來

真的
不該再把自己設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