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50:48佩佩 °

Ting / 16





在你16歳之前
我們
在眾人慫恿說服之下
面對面的
講 開 了。





當時沒多說什麼的緣故
是因為我覺得
有人沒必要坐在那裡指責什麼
因為很沒資格
也全然不關她的事
所以我幾乎不多說一語
一直到我們上小黃
只有我們的空間下
我才 一一表態  ----













攤開所有的牌
我只是不習慣你關心我的方式
你也看不慣我對於週遭事物的冷漠
我也太用自己的方式
去自以為的解釋妳的想法



不喜歡妳挖我的私事
所以這半年
幾乎用盡敷衍
層層表面
道道的厚牆



終於我坦露
其實我願意的
可以分享的
願意重新開始的
坦白了時薪
透露[最愛]
是欣賞
還是一廂情願呢?



也表明了我夜晚的去處
其實坦蕩蕩的很舒服
或許還不能夠完全的表態出
因為這不是天蠍的個性



我本來就不喜歡講
只是因為解除心防的我
看著個性其實很單純的妳
只是就是直接了點
就是藏不住脾氣
因為今天的我
2007/06/16
把妳當好朋友了
死小孩
終於滿16 (笑) 



寶貝
生日快樂*





















下一篇:停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