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1:33:29佩佩 °

◊ 8 / 30

(照 ;剛睡醒的我 在火車上)



8/30

大家上課了
開學典禮了
我卻在悠閒搭火車上台北
躺著懶洋洋



(果然等等上學時就有狀況連連 ==”)







噔 ! 被一封簡訊搞醒

(亂碼處理 嘿 , ,)



星期六不晚上是就要3人約會了 (更希望再多一個..)

不想看你再不快樂

你一定可已突破這個關卡去適應的

這是個轉捩點

勇敢噢 *








- 佩在你心裡面 -





總之不錯玩
內容敘述太多
就降 不廢話 ^^




回家之後
迅速準備上學
5點出發




開始了我一段蠢事





我一恍神
就換車亂衝
我根本不知道是哪台
要不要下樓梯




放學時也是差點亂上公車
回來還捷運走錯邊






很機欸
阿任還說要不要用繩子牽住我
我狗噢 !?







- 3 -




(封面 寫的很好噢)





這是我的日記
就從今天起紀錄我





到校後
坐在操場聽教官和校長說話
我聽著我MP3
很空虛。




大夥都OK 相處
我做右上死角11位(前們的一個 第一排 第一個 )

其實頗方便做自己的事情的

(笑)






當了學藝
上學放學都要拿日誌欸
有點小麻煩
但是還可以嘍







(回到家 ; 虛脫 你看看,都31日過12點了 真的是累死)



公車真是難等死了
等了10分多鍾
我只好攔計程車




才說要存錢的 ˊˋ。




天阿
回到家
累斃了 - - -
都要11點了



幸好阿任幫我拿著新書
真的3Q 欸





----------------------------------------------------------------------


























今天是38年才一次的
兩個情人節嗎?



牛郎和織女今年可以見兩次面
可是為什麼整個暑假我見不到你5次


包括這兩個節日 , , *



你今天過的好嗎?

有適應了嗎?

有交新朋友嗎?

一樣是夜校

你會累嗎?












傳送不出去的關心 , 並不代表忘記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