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32:43佩佩 °

我的心 ♡


一顆心
明明是屬於我自己



在愛情裡
我找平衡點
總是找
也找不到所謂公平



愛的深
傷的就那麼深




我還在努力
努力找回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但這並不容易
我已經忘記
忘了怎麼不愛你?





沒有依賴
沒有陪伴
還算不算一份愛?





沒有我的你
可以過的很好
和家人去很多的地方玩樂
拍很多開心的照片



看著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我不在身旁
我也會微笑



當然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陪我的
你的生活不是那麼的自由
不像我一樣可以放縱。







沒什麼人看見
你為我做過的事呢 !



曾經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只是現在
過去的 漸漸逝去
那些甜言蜜語
感覺有那麼的甜
我到現在還是那麼依戀





沒有什麼重大的日子會在身邊
沒有什麼情話綿綿




現在的腦海裡
只有你背影
剩下我
單獨的身影
面對著
不得已
背對我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