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32:41佩佩 °

◊ 這回憶 會痛

打完工
回程
到新莊
地主雙雙
帶我去 ikea 
逛沒完的
歇腳點餐



---------------------------------------------------------------------





這場你定的遊戲。




要加入
規則很簡單
愛你 就可以
懲罰也不難
親眼目睹到鼻酸,
如此而已




任性的要定你
不甘願出局
我以為是撐到最後就是贏!





不放心
放不下心
不要我的位置被代替
付出一切 不放棄




有幾分個性的我 快醒一醒








不願被提起
這些凌亂又不堪




陪著我
讓我
很情緒的
表達完了。





這傷口終將沒能癒合
這記憶讓人 會痛




---------------------------------------------------------------------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 自己最初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