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7:25:43。Katze。

【來去慕尼黑】大門在哪裡?

上個禮拜其實都在無所事事。

除了練琴跟到處亂跑以外,我想不起自己做過任何有建設性的事情。

上禮拜六,終於終於終於收到我的入學通知,等得我頭髮都白了...
不過打開後還是讓我再次陷入慌亂中,那位有點不長眼睛與記性的
辦事小姐把我填入第二階段的班級中...

我不是說了要從初級開始嗎?????你是哪一隻眼睛沒長好,沒看清楚
我在信上清清楚楚寫的話?????

算了,到時候在跟她ㄠ,總會想到辦法的!

今天一大早賴了半個小時的床,九點半趕到德國領事館所在的大樓,門禁有夠
森嚴的,那棟樓是商業大樓,各層公司的員工都有證件,向我們這種莫名其妙
的小鬼光是隨性的穿著就夠突兀了,還要走“訪客路線”(一進門就隔成兩條路,
旁邊還有警衛拿著警棍在嚇唬人)走到櫃台辦理登記時還被冷落的三十秒,終於
那位穿著警衛制服的小姐抬頭來,問明我要去領事館後,哈,猜她說了什麼?

什麼都沒說....

因為今天沒開....

德國領事館今天公休!!!

ㄇ的,我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早餐也來不及吃,在捷運上餓得要暈了,到了
這裡它竟然敢給我沒開!!!就這樣,我連領事館的大門都沒看到就被打了回
票,窩囊的回到捷運站搭上回程的車...距離我剛跨出捷運站的時間只差了五分鐘,
我花了半個小時搭車去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

上帝,把我總計一小時的青春外加來回的車錢還給我!!! >_<

既然沒辦法辦簽證,只好落魄的去買菜,難得起了個大早去逛超市,感覺自己越
來越像中年歐巴桑。

回家翻開我的德國版行事曆,這才發現....除了上禮拜五他們放“耶穌受難日”外,
今天還放“Easter Monday”....基督復活了!!!我快陣亡了...

怎麼一路都這麼不順利呢?

哎,算了,差這一天也改變不了我可能來不及回台灣的命運...

下午興匆匆的繼續在網路上找房子,慕尼黑的物價真是有夠高的,小小一間房間
就要上萬塊台幣,看來以後我要吃麵包配白開水過日子了...

前進慕尼黑.....路途坎坷喔....

圖片:通訊員迎新晚會前....左邊開始是文嫻、愛妮、我跟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