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1:01:41。Katze。

幻燈片跳幕

回憶過去就有如將一把磨利的刀刃刺進赤裸的靈魂深處,雖不見血,卻仍是
慘痛的觸目驚心。由那些極舊的傷口與膿疤中,滲出不願回首的過去,那一張張
慘白的臉孔,驚叫著、怒吼著等著解脫,只是我們學不會放手,任由回憶削剮得
千瘡百孔,還是依然故我。

幻燈片 跳幕
青蛙與蟾蜍
伸出溼冷噁心的蹼
覆蓋在我溼熱的臉上
黏膩的血絲 滑入
生鏽的白鐵盒
摻進了假象的漩渦
記憶中的底格里斯河
蜿蜒在彩色編列的課本夾層中

你是太古的蒼鷹 狩獵競技場中迷路的萬物
在歷史交會的時空中
碧眼淌著迷霧
痴心扼殺滿園朝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蹟,在這個信仰日漸式微的年代裡,我們仍舊相信奇蹟,這個字眼或許是後現代
的發明,卻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發待奇蹟、創造奇蹟已成為人們生命中的使命。

若我的人生註定該有些改變,我相信它正在發生。

LMU的秘書終於回信給我,我已經成功申請進入語言學校,但是問題沒有解決,
反倒是接踵而來。

我不可能帶著現在的成績申請到想要的科系,除非我還有另一個補考的機會。
我知道自己一開始要什麼,但是這個“什麼”對我而言太奢侈,不容易達到,
我早已近乎放棄。

現在的改變逼迫我非得尋回原來的那條路徑,別無選擇,這是下策中的下策,卻
也是對我而矣最好的結果。

如果我能...

我總是在為自己的人生設限,但是迂迴的結果,還是走到同一個點。
這是上帝的眷顧或試煉,即將分曉,只是我不知道這條路會比會比原先難上
百倍。
因為一本書而開始我的旅程,我不知道當初的自己哪來這麼大的勇氣,但是抉擇
的時刻已經過去,留下的是新的荊棘路途,發待我橫越邁進。

我開始堅信我持續的祈禱,使得路終究繞回原點,錯過的一切得以挽回。

我需要一個“指點迷津”。

---------------------------------------------------------
持續跟Wilson通信,今天得知他的祖母過世的消息。
人生是一個奇怪無厘頭的玩笑,鬧劇一場。
當初我離開台灣,第一年便有相同的遭遇,失去的遠比離開的痛心。
我不懂得安慰,因為我更害怕,即將再次離鄉背井的我,需要交代的人數難以估計,
我害怕自己累積的能量會在剎那間崩潰,很多時候,最捨不得常常最早被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