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4:49:19。Katze。

幸好我是我

很沈重的無力感,但是我卻是興奮異常的。

很糟糕的結果,但是我並沒有一絲的難過。

很奇怪的說法。

總之,拿了成績的結果真是讓人差點吐血而亡,不過早在一年半前我就預料
到這樣的結局,幸好未雨綢繆後並沒有太糟糕的下場。

早在一年半前,我便為自己鋪了另一條路。

我慶幸我是我。

星期五從早上開始便接到JY,JW,SP...的關心問候,晚上接到W的從德國打來電話,
聽到遙遠的聲音後,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雖然我一路任性的挑選自己喜歡的
小徑,彆扭的性格加上怪異的個性,朋友依舊沒有離我而去......^^

----------------------------------------------------------
星期六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都待在報館裡,真不敢相信我們終於搞定那三百份
會訊,在緊盯著那一頁頁的版面,設定影印機列印了一千八百多次後,總算可以
發稿了........那還真是災難的頂點。

大概也不會有下次了。

今天,ky無聊的打電話找我,跟我聊了很久,她忽然笑得很開心,因為覺得
我似乎永遠能把困難的問題簡單化,她覺得又充滿希望。

是啊,朋友,人生又不是在這裡就到了終點,這只是驛站,路途還遠得難以
想像勒。

I really love my friends.....
(-.-a)

我就是這樣不會表達情感的人,原諒我。

願主祝福我,接下來,一路都有滿載的希望。

-----------------------------------------------------------
我想我是一個太糟糕的個體,或許寫不下去了,但又捨不得放棄...
不捨得放棄.....無力。


男孩問女孩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是你眼中的我的倒影
於是男孩剮下雙眼

北風問雲雀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戀棧的是你徜徉的那片自由
於是北風在磚牆上撞斃

黑夜問大地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是你身後的天堂
於是黑夜遮蔽了所有聖潔的光芒

夕陽問白雲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只是落日的餘暉
於是夕陽墜落在山谷間

星辰問明月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是你一身的光輝
於是星辰墜毀於遙遠的天邊

老樹問秋天
妳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是你枝枒上的孤寂
於是老樹落下了滿地枯黃的飄零

女人問男人
你愛上我了嗎
不,我愛的是妳烏黑的長髮
於是女人削下曾經眷戀的飄逸

我問你
你愛上我了嗎
是,但我愛的不是你
於是你我從此決裂
不再是單一的辭彙
多了介入其中的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