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6:20:08。Katze。

還是跺掉比較乾脆...

昨天下午一點半才終於清醒,故意把冷氣關掉,躺在床上看了半個小時的小說,
然後才終於在快被悶死前離開房間。

很乖的寫了德文作業,然後開始準備晚餐。

提醒各位正在收看本新聞的無辜民眾,接下來的內容涉及血腥與暴力情節,
未滿十八歲或沒有家長陪同的乖小孩們請自動轉台。

話說就在我削馬鈴薯的時候,或許正如國中課本裡說滴,覺得有鴻鵠將至吧,
一個分神,很白癡的把自己左手無名指的一塊肉削掉了,
挖靠,日本制的鉋刀真是有夠利的,上禮拜我才剛把食指的一塊皮削掉......

好吧,被削掉也就認了,畢竟不是鉋刀的錯,是拿著鉋刀的右手的錯,可憐
的左手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右手吧,我在這裡替他陪不是了.....

丟下兇器鉋刀,換上有點頓的菜刀,開始切紅蘿蔔!

切著切著,切著切著,突然就在我又一次閃神的時候,猛得低頭一看,
疑?為什麼菜刀正黏在我在我上禮拜才被削到指尖的食指上呢?好奇怪喔....
就在我癡呆的還不知道趕快拿開菜刀的時候,看見長長的一道傷口滲出紅色
黏黏的液體............

這次終於不能不管了,跑出廚房一邊哀號一邊叫妹妹幫我找醫藥箱,這才終於
把兩隻重度受驚的手指頭包紮好。

說到這個,被紙割傷是papercut,那我為了削馬鈴薯而割傷,應該叫做
Potatocut......

OK....I m so lame.......

通常我的手指受傷後,我最愛作的一件事就是----彈鋼琴!

因為總要試試看還能不能用吧!這道理就跟你燙傷或撞到小弟弟的時候,趕緊
跑到廁所確認他的死活是一樣的....oops...兒童不宜!(⊙.⊙a)

很奇妙的,手指受傷後,有一段左右手拍子很複雜我一直彈不好的部份突然就
彈得很順手了ㄟ!真神奇....

更神奇的是,鋼琴琴鍵上怎麼會有除了黑色與白色以外的顏色呢?

挖......原來是無名指在“劇烈運動”後狂流出血來,鋼琴上到處是斑駁的血跡,
老師要是知道我練得這麼“賣命”,應該會很感動吧...哈哈....

我發現,我的新聞台已經變成我的受傷日誌了....唉....

今天下午洗完澡重新包紮過後,我又很無聊的跑去彈琴,這次爆流的不是血,
變成黃黃的碘酒,而且很難擦掉...........

星期四就要把鋼琴送走了,或許我是真的下定決心要走了,遠走高飛....

我想我會捨不得它的...


圖片:還是好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