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1:17:36。Katze。

推推推推推,推什麼推!

最近走在路上的時候,會注意一些奇怪的東西。

香煙盒。

吹翻的雨傘。

忍不住就站在路邊盯著Malboro的煙盒子看,我努力想寫出貼近內心的感覺,
卻發現自己還差得很遠。

今天跟JY去看李秉憲,這傢伙根本就瘋了,而我一定是神經不正常才陪她去。

不出所料,李先生不小心遲到,等他終於出現,全場的影迷通通陷入起笑
的狀態,拼命拼命拼老命的往前推擠,我本來站在那裡安分的挑出分岔的
髮尾,再一根一根拔掉,一時不察被後面一推,猛然就往前貼去,所有有
照相機的人通通亮出傢伙,鉲擦鉲擦的照不停,然後不斷以花痴的口穩說:
『好帥好帥喔!!!』

(這種時候就看出科技是多麼日新月異的在進步,因為大家拿的幾乎都是
數位相機!)

後面不知道是哪個不要命的,竟然把手順理成章的ㄎㄨㄟ(四聲)在我肩上
照相,要不是空間小到連呼吸都不夠,我一定海扁她。

真想對她說:小姐,麻煩把妳的豬手拿開啦!

十五分鐘,偶像先生只出現了十五分鐘,卻造成所有出入口堵塞、廁所大排長
龍、民眾情緒失控、現場秩序大亂、眾多女性內分泌失調...喔...太誇張了,不過
事實也相去無幾。

一堆歐巴桑推推推推推,蹭蹭蹭蹭蹭,邊尖叫邊卡位,一點空氣都不留給我們這
些無辜受波及的非自願性團體,我還被後面的硬推進前面歐巴桑捲捲又有頭皮
屑的短髮中.....噁呸呸呸呸呸....T.T

旁邊一個矮矮的女生突然問JY:『妳那邊看得到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看得到也不分妳看,妳以為我們是白癡嗎?雖然我不想在失控的人群中攪和,
但是既來之則不可輕易退讓之,蠢蛋才會告訴妳事實上『採光充足,視野遼闊 』
的勒!

上台的影迷死抓著偶像的手不放,狠一點的立刻就餓虎撲楊的死摟著人家,
有個香港來的太太還搭著人家的肩膀咬耳朵了老半天,下面的影迷氣得牙
癢癢。

唉...


圖:我的狗。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看窗外,大慨有什麼東西西引她吧!
她可以一隻狗站在窗邊的椅子上看上好幾個小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