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24:49月塵

貧窮貴公子#2



是說前天才剛看完第一集

昨天就看到第二集發了*笑








=====以下有雷有妄想有腐請注意=====









貧窮貴...貧窮灰姑娘是ㄧ部翔二戀愛劇(吶喊)



第二集一開始就是御村(櫻井)拿著一盒禮物殺到山田家門口


姑且不論阿託(誰?)的內心話 ”一起去玩吧”

那個...那個..那個內心糾結是怎樣XD


阿翔一整個有點羞怯有點閉俗的樣子是怎樣

喜歡就大膽去追啊(揮旗子)



然後小二宮推開門時的”咦?御村君?”


...我說........我說也太居家了吧(而且好可愛=////=)


接著御村還被動式的跟著揮手說”嗨”

↑嘴角帶笑



這是戀愛的預感嗎?


好含蓄啊御村君拍肩)



是說御村含蓄模樣(?)固然討我喜歡



當他變成S王子的時候我也愛啊XD (拇指)



第二集重點就是二宮女僕裝(菸


爲了弟弟夢想而踏入了火窟...嗯...自願性地到御村家幫傭XD


可是御村要他穿女僕裝的理由是

”家裡只請女僕”



好爛!!!!囧


好吧這也許是真的但是櫻井同學

我個人覺得你想看二宮的色心應該比較多一點




到後來呢


其實ㄧ直有個女角叫隆子在暗戀太郎

當太郎在御村家打工時因為女裝的關係所以他塗了指甲油

結果隆子好奇地跟蹤太郎


卻被尾隨(?)在後面的御村抓到



然後他冷冷地對隆子問:你跟蹤他?(吃醋




這位御村先生雖然我不太想翻舊帳

不過第一集你也有跟蹤太郎啊啊啊(指)

還跟蹤整集的!!!(因為工夫不到家一直沒追到太郎XD)




後來演變成隆子也在御村家打工。





說到這裡我覺得御村整個很壞XDDD

這傢伙根本就是以欺負二宮為樂啊啊啊



每次看到御村笑我就覺得他好壞ˇˇˇˇ






到打工結束前御村的爺爺因為太郎的窮酸氣(XD)的關係

所以非常在意他



還暗喻 御村的家以後就是太郎(=民子)的家XDDDD


媽啦!!!


已經在選媳婦了嗎爺爺~~~XD




但是最後因為山田穿著女裝跑去上廁所

被爺爺當場開門看到................識破。





不過爺爺原諒御村的惡作劇XD

唉唷看到這邊祖孫情讓我感動了 = =+



(原來御村也有純潔的笑* 喂)





是說弟弟次郎戴帽子很帥氣

我也想看他打棒球(大喊)




不過我想問那球是不是雙殺?

如果接殺就不用回傳了吧囧?

還是最後一球要傳回本壘....=”=?





竟然談到棒球的以上!!!
橘子牌蛋捲 2007-07-16 10:03:41

哈哈
這真是一部好日劇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這部日劇真的蠻好笑的*拇指
2007-07-16 2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