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16:49月塵

峰女與壁女






(以下內容含雷)






也就是「海咪咪與飛機場」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來的名稱XD



是怎樣這兩天狂看日劇耶~~!!!



明天可能會來看FIRST KISS跟花樣

喔這季日劇好多想追 *_*





=======開始感想分隔線======




因為恭子妹妹&伊東仙女(?)兩大女角的關係


所以夏季日劇演員表(有這腫東西嘛)出來時

我就很想看看了這樣



雖然恭子妹妹的戲路就是走可愛路線

不過我喜歡啊(拇指)



這部戲走的是職場方面的故事

伊東依舊是職場女強人類型

(那個在電車男裡氣質飄飄的仙女哪裡去啦XD



她飾演的青柳因為胸部小

所以ㄧ開始看到恭子飾演的真理繪擁有的大胸部時

整個很囧 (其實我也囧了



感覺少許強調真理繪的大胸部XD

(是劇名也難怪啦)



是說ㄧ路看來並沒有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劇情出來

不過我覺得青柳(伊東)身為前輩方面

真的很照顧恭子(真理繪)


雖然青柳對於胸部這問題很囧


其實他這個角色很有笑點!!


在廁所撞到下巴那一幕讓我笑翻啊啊啊XD


我本來以為是有人會走進來

結果竟然XDDDD

(後來真的有人走進來就是)





這部戲有些角色臉很面熟

可是我記不起來他們是在哪裡出現的囧



這部戲可能會看下去吧ˇ



感覺很有趣呢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