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7:43:35*elSA

又是一天

 

 

 

文章前先讓我念一下

PCHOME現在是怎樣

開始學其他網站了?

我就是覺得新聞台很簡單

很方便

東西不多

所以才一直都很喜歡用

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麻煩死了= =

囧rz

 

 

 

 

 

 

又是一天了

我又這樣混過了一天

好像每天都這麼的無所事事

生活變的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每天就是吃餅乾睡覺上網玩遊戲打電腦

我還能幹嘛?

討厭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我連今天才剛開始

我就知道我明天的日子是怎樣子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可以主宰一切

其實我才是被主宰的那一個

默默的坐在電腦前面

讓時間流逝掉我的生命

又是一天過去

說穿了

我只是不甘寂寞

 

 

 

 

上一篇:就讓我發霉吧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