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1:49:51*elSA

中華台北加油!!









            YO!
            我也開始為奧運瘋了
            中國已經六枚金牌了耶
            他X的咧= =
            中華台北加油啊!
            不要輸啊!
            台灣萬歲! XD








            今天看中國跟美國的男籃比賽
            看的我激動的要命
            本來想說中國對美國
            沒什麼好看的啦
            就輸定啦
            結果因為很多人都看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跟著看
            挖哩咧!
            這次的中國隊好強喔
            姚明還蓋KOBE火鍋耶
            帥翻天了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可是我深深覺得中國隊越來越屌了
            雖然中華台北沒有男籃
            可是我還是支持中華台北的
            哈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為什麼呢
            改天再說
            嘻嘻  :D












上一篇:上帝你眼瞎啦

下一篇:還有什麼不滿?

* ll 季季 ll * 2008-08-11 02:56:01

第一天的48公斤級女子舉重
這是我無意間轉台轉到的
剛好是中華台北第二次試舉113公斤成功
接下來是中國隊試舉115公斤
沒有意外的,輕鬆的試舉了

經過了幾過國家的選手之後...

又輪到了中華台北選手試舉115公斤
結果...
在上肩到分腿的時候
重心不穩
在撐舉重的時候
舉重慢慢的向右偏
導致試舉失敗

雖然還是拿到了銅牌
不過如果試舉成功的話
不管是氣勢還是成績
都不會與冠軍中國這麼多
真是太可惜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有看!
那個時候我以為中華隊會贏呢
他要是舉起來就太屌了
真的超可惜的
2008-08-13 04: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