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36:52*elSA

他媽的我真衰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很衰
      起來找不到老公就算了
      後來CICI找我下去打牌聊天
      媽的
      手上有三張2還有鐵支
      竟然還輸
      按!







      不知不覺下雨了
      冷到靠盃的我
      想說還是去看我老公籃球比賽好了
      雖然我們吵架
      可是身為女朋友的還是要去支持一下
      就這樣,我買了飲料
      跟阿B借腳踏車
      飛奔籃球場








      剛到籃球場
      人爆多的
      拿了飲料給我老公
      講了兩句話
      一顆突如其來的籃球
      很準確的往我的右眼上砸了過來




      GOOD!
      痛到我靠杯!
      我老公也幫我罵了回去!
     (突然覺得有男朋友真好!)
      就這樣,看沒多久籃球賽就結束了
      想當然爾~我老公他們贏了





      之後想去吃飯
      東摸摸西摸摸
      喵的咧
      我老公今天要回澳門
      我們八點多才去吃飯
      你老婆我今天一整天都沒進食耶
      天阿






      我真他媽的衰
      唉







      =口="






上一篇:所以我說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