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35:03*elSA

有沒有這麼久阿!!



       總覺得上了大學好像時間過的很快
       從台校畢業之後
       感覺時間走的特別快
       天啊!
       有沒有這麼久阿
       我不是才畢業嗎
       怎麼一下子就要大一下啦
       越來越老了我= =



       現在又覺得時間好慢
       媽的什麼時候才要20號阿
       SHIT
       我要見我老公啦
       上了大學沒多久
       就認識到我家寶貝了
       唉唉
       我的單身生活持續不到一個月耶
       天阿= =
       可是我很愛他
       很愛我家寶貝的
       讓我快點飛回去吧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