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07:46N e w

滿足˙快樂

小時後 我一直有個願望
現在終於實現啦

其實
從小學˙國中˙到高中
我都是跨區就讀
所以回家的方向總是和別人不太一樣
大家都是住學校附近
所以總能結伴成群一起走路回家
不然就是騎腳踏車飆回家

我很羨慕那種同學朋友住附近的人
一通電話
馬上就能約出門
不管是運動˙打球˙騎腳踏車都好

不過
我不必在羨幕了
因為我把表姊送我們的腳踏車搬去充氣
當天
就跟妹 到住家附近晃晃
興雅國中˙博愛國小
附近皆是高級住宅
邊騎車邊欣賞周圍風景
喜歡下午四點後的天氣 不熱不悶 太陽也漸下山
好多人在附近運動
附近的公園一個比一個漂亮
我跟妹就這樣騎到華納去了
因為那邊都是逛街的人潮
我們騎腳踏車就顯的有些突兀
不過
I don`t care 大家的眼光
腳踏車算是迷你小台型的
所以也還好啦
況且只有一台(哈哈...輪流騎..不騎的時候~當然就走路啦!)
華納廣場那天有很多街頭藝人
就是扮石像的那種
臉上抹金抹銀的˙戴個面具˙一動也不動
有些人還上前靠近跟他們說話
不過...他們有無回話我就不知了

我一直盯著某一座"白色石像"
妹拿出手機拍他
我正看的專心 石像忽然轉過來嚇人
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失聲大叫 "ㄜˊ嚇死我啦~~~~~"
旁邊的路人看著我們笑

我在想
那個白色石像一定在心理偷笑
他嚇成功了
只可惜他戴著面具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白色石像後面的那座金色石像
也想有樣學樣
當我走過他身邊時
也轉過來嚇人
真是快笑死我了
真想把他們的面具給拔掉耶

這種職業街頭藝人 錢賺的很辛苦
大熱天穿厚厚的戲服 又不能動
原本想買糖果放在他們前面的錢桶裡的說
後來覺得太白痴就作罷了

稍後又與妹騎到"小麥"
坐在露天咖啡座下吃東西
下午的黃昏好美
我的心好滿足
這種生活
悠閒的生活
實在太快樂了

上一篇:玻璃外的101

N e w 2006-07-30 12:29:17

瘋ㄌ啊我˙˙
哪來那ㄇ多招式
不過你可以研究看看我有哪些動作啦~ㄏ
到時幫我出一本武功秘笈啊˙˙

芬達 2006-07-30 12:15:37

哈~希望有朝一日壓..
可以看到你把所有招式都粽合起來...^0^
一定超棒..

N e w 2006-07-30 11:14:54

to 芬達
你還記得我ㄉ招牌狂笑法喔˙˙ㄏㄏ
那只是有時會出現罷ㄌ..
大笑ㄉ時候頂多抱肚子加抬腳吧..

to 謝
只能說他們太聰明ㄌ
懂得賺錢呀~
人押˙˙為了錢
再笨的腦袋好像都可以變的很聰明似ㄉ
要動這種歪腦筋的時候
鬼點子特別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