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44:40N e w

現實中的低調


之前覺得呀
一個禮拜 雖然只打兩天工
但因為時薪一百的關係
加總加總
一個月的錢
對我來說
已經很多了

我從來都沒有屬於自己額外花費的零用錢
壓歲錢只能交給父母
存在銀行
平日呢
只有吃飯錢
所以
想買雜七雜八東西的時後
唯一的辦法
只能省吃儉用
存一些自己的私房錢

大概是暑假到了
人生的大關也都渡過了
大家開始活絡起來
玩的玩 聚會的聚會 吃飯的吃飯
開銷真的好大呀

有國中朋友
有高中同學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總之
現在覺的
薪水好少
好像沒辦法存什麼錢
看到店裡的大哥大姊們
薪水都是上萬起跳
那種數字
真的會讓人嚥幾下口水

不過 他們是正職員工啊
我只不過是個part-time小妹罷了
而且 要我天天去店裡幫忙
恐怕我也承受不起
真的太累了

小毛問我
怎麼會想來打工
我說新鮮啊
他說每個人剛開始都說新鮮
到最後就會膩了
我想也是吧
天天重覆相同的動作
誰不會厭煩呢?
不過我跟他說
因為人家說上大學有必修四學分啊
就是課業 社團 打工 "感情"
他"喔"了一聲
我們就沒多說下去了


知道我為什麼特別說"感情"而不說"愛情"嗎?
因為我害羞啊 哈哈哈
對一個男生說"愛情"二字
我會不好意思
尤其是對不熟的人

小毛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話很少
也不是話很少就說他很奇怪啦
聽廚房阿姨說
小毛因為交了壞朋友
才染上了抽煙喝酒的習慣
那天還聽到阿姨對小毛說
去夜店喝酒有什麼好
自己在家放個音樂喝酒也能營造那種氣氛啊
小毛很大聲的說"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嗯 或許年代不同 老一輩的人
可能很難理解年輕人的想法吧
我也問過一些飆車的人
"飆車有什麼好?"
他們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
大概就是"爽"吧
說難聽點就是醬

不過 小毛本性算好了
不像阿賓
稍為跟他熟一點就兇巴巴的
他被開除 我現在一點都不會想念他

因為火鍋店就在樓下
每天的必經之路
店裡採用的又是透明玻璃
店裡的人跟我說
我的一言一行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忽然覺得好恐怖
沒有自己的隱私

上次跟"對面的他"見面
又好死不死被看到
被誤以為是男朋友
還被說什麼有"親密動作"
真是夠了
看來
我以後回家都要晚一站下車繞道而行了
可能還需要喬裝一下 戴個帽子~奇怪眼鏡之類的
走低調路線
好像自己是個大明星
怕被狗仔隊跟拍似的
終於了解公眾人物的痛苦

唉 真尷尬







上一篇:夏天

下一篇:小路漫步((夏日午後篇))

N e w 2006-07-13 14:37:19

ㄟ..也不知該怎ㄇ說
大家ㄉ時間要配合是一ㄍ問題
大家ㄉ感興度又是一ㄍ問題
總覺ㄉ
說啊說ㄉ
都沒有行動ㄉ感覺ㄅ
去很遠ㄉ地方ㄛ
我今年大概不行
時間卡在補習呀..
妳可以跟其他人約約看啊

ㄒㄧㄠˇ ㄒㄧㄝˋ 2006-07-12 23:01:55

哀...說到這就感傷
我有很多的學姊.學妹.同學
她們在畢業之後都還是會約出去玩
而且是去很遠得地方
住個幾天ㄟ...
她們都是排除萬難
死命都要一起出去玩
那我們呢?
是因為我們的感情還不夠深嗎?
還是真的是大家都有自己的計畫?

N e w 2006-07-12 14:32:53

to 謝
嗯~對呀
大家要一起出去玩
實在不太可能ㄌ
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動~
自己ㄉ行程
不過預約明年暑假
應該可以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
很難說啊..
像我最近啊
有ㄍ聚會~老早就約好ㄌ
偏偏颱風來
我妹比較可憐
基測說不定會延後ㄋ..

to企鵝
好神奇ㄛ
竟然會來
謝妳啊~^^
不過..日本啊
我沒那ㄇ多錢耶
哈哈.....

to 白
ㄏㄏ~
因為我是”小妞”啊
哈哈~光聽名子就很俏皮ㄌ~對吧?
妳也是ㄛ
我們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