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5:36:06N e w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世界真小 真的很小

昨天打工的時候
大約6˙7點多
人潮不斷湧進店裡
第一次感受什麼叫”胃快翻出來的感覺”
手忙腳亂 緊張到一種境界

在店裡 不是用”走”的 是用”跑”的
一下點餐 一下送菜盤 一下裝湯
還要趕快清桌˙設桌
總之 誇張的說 我連”氣”都沒時間喘

叮咚~

又有客人上門了
回眸轉身(自以為在拍片)

天呀 猜我看到誰了?
世界真小 不是我在說

畢冊的話題人物走了進來
就是穿的火辣辣 在水中跟他老公熱吻的那位呀
對啦對啦
就是”莊秀婉”
一身休閒的打扮(應該說是隨便~哈~anyway)
我瞪大眼睛
不可思議的大叫
老師!!!!!!!!!!

其實我覺得她一開始大概不知道我是誰吧
畢竟教那麼多班級體育
見面的機會又不多
何況我的體育也沒有好到讓她對我印象深刻的地步
所以..

都叫了老師啦
她大概也知道我是她學生了吧

她馬上問我畢業了沒?(看吧~在作check)
我當然開心的說~畢業了啊
她還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打工的
我說 5月底..
負責幫他們點餐
因為是老師嘛~
所以理當更加有禮貌
表現專業水準囉~(哈˙˙自以為一下)

觀察他們很久
嗯~只能說
人啊
化妝跟沒化妝真的差很多
她老公 感覺沒有在水中那張照片勇猛
或許 在水中泡久了 肌肉說不定會浮腫喔 哈哈
總之 外行人看的話 應該不曉得他們是體育老師吧

老師人超好
臨走前(咦!?是吃飽飯要走了啦..)
還不忘特地跑到我面前跟我說聲”先走囉”
我當然開心的說 bye 啦~

下次..又是哪個名人來光顧呢?
期待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跟我一起唱吧)
遇到老師還不是第一次
在277公車站牌遇到宇茗~理所當然
因為家很近嘛~

還有一次我在同樣的地方等公車
阿賢騎機車飛過去~不過我沒看到他
他還很白痴的說原本想騎回來嚇我~真是好笑

還有一次就是在85度c遇到主任教官
我也是大叫
ㄟˊ教官!!
教官就是教官 還是不改那威嚴作風
嚴肅的說 這麼晚了 怎麼還沒回家啊??
我:喔...我來幫同學買蛋糕啊~
教官你也來買啊?
教官可愛的說對啊~運動完忽然想吃蛋糕~
(我心理想..那你不就白運動了..蛋糕是高熱量食品耶
我的眼睛不自主的瞄了一下他的”小肚肚”~其實教官真的瘦了很多啦~ㄏ)

世界..
好像真的太小了呢
只能說是一種



緣 吧



上一篇:6月7日 我畢業了

is new 2006-06-16 15:24:43

ㄏ˙˙只能說˙˙
或許大家都住在附近ㄅ..哈哈

芷ㄍ淇 2006-06-15 13:35:41

是ㄚ!!
世界真是小小...
我考英檢時連續兩次碰到同學
在捷運站也碰過超多同學和ㄚ賢<他真的很神出鬼沒>
連昨天和我媽去吃飯也碰到國中同學
不過你比我高級一點~因為你都碰到師長級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