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45:54momo












我是陳縵君













我不是妳


















我你他媽狗屎學妳








夠了 妳被害妄想症不要害死人






去精神科超適合妳 這樣沒人學妳了 很OKOK









世界上千千萬萬人 大家都學妳 ?




那誰愛史迪奇又學誰 ?



真好笑






我喜歡綠色比妳還早被大家知道
不然很OK的你可以問含




不要在自戀去妳的













還有如果討厭我




請妳不要看我無名我會萬分感激妳













看了又要罵妳媽姬八拜託不要看好不好啊



有人以前也跟你說過一樣的話



如果你討厭 要罵 就不要做某些事




靠腰妳很厲害妳很行

那妳 管好自己就好




拜託 請妳停止一切讓我們覺得很不得體行為











謝謝配合

上一篇:真該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