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2:36:39[ quietܤ]

[4`happy]☺

pm`
打給sister`
[問她在幹嘛?]
剛起床`
[問她要不要出來?]
好阿`

就開車來接我啦`
[怎樣越來越瘦阿她]
先去用電腦`





在去林森北找她媽媽`





唱歌`



我在便所弱智`



便所門出來`


走了`
去淡水`


停車場樓上變所`




正要拍`
給我跑`
[還說我怎麼那麼愛拍]

中間路人`
走真慢拍到她`

先去載sister`的borther`
在去士林`
人爆多`怎樣啊`
man來找我`
逛逛逛`
[有買鞋`]
最近愛桃紅色`

回家啦`


不過在淡水就走到腳痛`
在走個士林`
受不了`
整個很不舒服`



sister`也辛苦半天
開這車帶我出去晃晃`





上一篇:[發票]☺

下一篇:[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