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47:10[ quietܤ]

[走]☺



看完醫生`
醫生說可以走`
但走路好怪`
哪能正常走`
我還很認真得對醫生說`
會不會正常走`
醫生說會慢慢好`
在一個月`


我該努力拉`
快好了`
前面難過得都過了`
再多等一個月`
我行的`




葛邦邦陪我去看醫生的`
之後去萬華逛逛`
走一走`
就回來了`













之前有跟男人說`
[我能走一定會走在他面前`]
那天我坐上小黃`
到板橋`找他`
原本打的離線訊息給我`
在網咖他打開給我看`
呵`
之後去拜拜`
[這也是我們說好`
我能走要一起去拜拜`]
還去提防走走逛逛`
去新莊`早上他上班`
載我回來`

所以就這樣過了`





上一篇:[0310]☺

下一篇:補 [竹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