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0:26:37SUGAR 糖 - -

怎麼接受.






我都還沒準備好
你怎麼狠心丟下我
就這樣逍遙
總說是為了我
為了我你不該這樣

你又怎麼知道
我要有多大的決心多大的痛心
才點頭答應讓你離開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不是一件我可以輕易接受的事實

告訴自己要慢慢調整
我只想在你離開之前的這幾天
每天陪著你
我真的不敢想像
你離開之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為什麼你就說讓你好好玩
我 .. 到底算什麼
陪我有陪但不是幾天就夠的

為什麼你不想想你離開這段時間的我該怎麼半
不要說你也是
這是你選的路是你給我的傷害
為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
為什麼 !!!!!!!!!!!!!!!!!!!!!!!!!!!!!!!!!!!!!!

如果讓你離開是為了你好
那誰來為了我好
難道你離開也是為了我嗎
如果是
那也只是想讓你耳根子靜一靜霸了吧
我不需要你給我的任何錢
我不需要錢
我跟你在一起要的也不是錢
為什麼你總說董卻還是要離開

你要離開前的這幾天
我只想天天陪著你
不是我霸道 ....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跟我搶
朋友 ..
會在這裡等著你的不是朋友
不是他們
是我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可以每天都騎一個小時的車
從你家到公司
再從公司到你家
我做了這些
你好像都認為是我活該愛做 ...

我知道我很煩
所以我很想放手
不是不愛你
因為我愛的不是愛
只是習慣 ...........

我真的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
你就真的那麼狠心

不是我想讓大家都討厭我
是他們一直跟我搶 ..
搶了我跟你相處的最後幾天的時間 ............

如果可以
我想讓你也討厭我 ..
這樣可以拋開這一切
不用每天為了你要離去而哭
不懂我的心
你要我讓你好好玩
我可以
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就可以放手讓你好好玩
不會再煩你

為什麼你不能
你做不到
我卻還要在這為你傷心
我都那麼煩你幹麻還要巴著我
一句話你不愛我不要我討厭我了
我可以走

繼續下去好痛苦
我不想當管死死的女人
但我不能接受 ...
你要離開了卻因為別人而犧牲我

就算只有一天
那是真的差很多
因為之後
起床看不到你的日子我要過好幾天
不要說你也是
你給的傷害我好不想承受
要傷就一次傷
幹麻要一刀一刀劃過我的心
為什麼要我挑戰這個極限
為什麼要我對你失望 ..................

我都還沒準備好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
小露露服飾批發 2009-09-18 01:55:18

嗨!流行服飾批發!!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唷!!
照片都可以借po,首次只要五件就可以批,之後補貨也只要一件就能補了
可以不用囤積太多的貨,金額很小就可以創業或兼差唷!
批發價格都比五分浦等專門批發市集來得便宜
如有打擾在此也說聲抱歉!!
小露露服飾批發網:
http://SRR.shop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