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3:05:31SUGAR 糖 - -

♥* - - -【看不見未來】 ▪▫

今天的酒

是因為看不見未來

找不著方向而飲下的

 

如果真的愛對方

就該告知對方的缺點

讓彼此越來越好

如果真的真惜對方

就該把對方所告知的缺點改進

而不是

知錯而不改

 

所以我是活該

不該硬留你在我家

不該要求你悶透了要出去走走還非得帶著我

 

所以我是不應該

雖然我也悶透了卻什麼也不說

就這樣不爽對你兇

 

所以我現在不知所措

是習慣每天有你抱著我入睡的溫暖嗎

還是想要每天起床下班回家下課回家

都會見到你的人

 

我知到我愛抱怨

總是嫌不夠嫌不好

我知到你總是包容

我卻很盲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