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10:00SUGAR 糖 - -

♥* - - -【如果我已經不再愛你】 ▪▫

真的讓心著了魔
真的知道這是錯
我卻無法
親手解開枷鎖

真的不想再錯過
其實我也沒把握
你的誘惑
再次沉默也是種折磨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又何必讓結局一拖再拖
那最美花朵
也碎成粉末
有再多夢也只會掙扎看破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就不要裝作無辜和沉默
愛沒有如果你不需要再假設什麼
不要再閃躲

你要走你就走
不要給我太多借口
心中有夢我已經足夠

......

我說要走你就讓我走 ....
難道你真的會就這樣放棄 ...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 ..
為什麼還要讓結局一拖再拖 ..
如果你還愛我 .....
為什麼要讓我一個人假裝很堅強 ...
真的已經好不想再為了你哭 ...
好想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你的離開 ...
好想每個假日都可以像以前 ..
期待著八點的下班 ......
從桃園騎到中豐路為了要陪你 ..
習慣你在台中 ..
每天晚上亞太聊一兩個小時的日子 ...
雖然常常沉默 ... 但是很甜 ..
喜歡每次聊到你想睡了我卻還不想掛電話 ..
我任性 .. 你卻不發脾氣的個性 ..
想聽到每天早上你狂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鈴聲 ..
每次我卻賴床又遲到你念我的感覺 ..
每次睡你家你總會幫我調鬧鐘的貼心 ...
習慣你跟你妹鬥嘴的畫面 ...
喜歡看你睡前總愛做伏地挺身的樣子 ..
喜歡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玩遊戲的背影 ..
好喜歡看你打籃球的姿態 ...
喜歡在旁邊看著你打撞球的自信 ...
雖然白目 ...
但總讓我笑開懷 ....
想到我們去看螢火蟲的那份感覺 ..
天那麼黑你卻緊緊牽著我手的那感覺 ...
想到我生病發燒那兩天 ..
你對我細心的照顧 ..
那天找你攤牌我蹲著一直摸著哈尼 ...
然後哭了 ... 沒有人發現 ...
想到你家哈尼對我的熱情 ......
為什麼我還要想到那麼多你的好 .......
怎麼才七個月我可以那麼的傷 ....
想到你還對別人好 ...
我的心就好痛 ....
這七個月 .. 原來 ....
你不只對我好 .......
是不是 ... 該醒醒了 ....
要怎麼去習慣這些你不在的習慣 ....
是做不到 ..
是捨不得 ..
還是只是我不想捨得 ....
是真的愛過的 ...
是用最真的心去愛的 ...
要我怎麼捨得 ..................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釋懷 ..
如果我已經不再愛你 ....
為什麼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
為什麼我連做著夢都淚流 .....
我真的連睡著眼淚都會流 ....

我把所有希望交給你 ..
你卻通通遺落在風中 ......
你知道 ..
因為習慣假裝堅強 ...
所以才說你不是我心中第一 ......
堅持一點感覺 ..
竟然也會如此狼狽 ...
如果沒有感覺 .........
哪來眼角的淚 ......

做夢會留下眼淚 .....
是一股說不出的憂愁
是一切默默的承受
也是一種
心痛吧 ........
真的很痛 ....

到今天 ..
回到相約的地點
點了一杯咖啡
加了一點一點心碎
想起那一天
沒有說再見
忍不住有點心酸
路過甲 2008-07-25 03:20:59

真感人! 愛情故事 下一個十字路口就會找到方向吧

西 2008-07-25 03:15:06

要是妳關心何苦當初放棄所有,平復一個付出再付出的人是多難做到現在說這些有意義嗎,只是讓依個人迷惘 說這些沒有其他意思 別筆戰 純屬想法

2008-07-21 19:35:07

對不起 這陣子真的讓你失望又絕望 ~ 妳說了那麼多回憶 是多麼的美好 真想讓時空回到過去 ! 現在你應該也慢慢的平復了吧 ! 有些話 不方便再這說 ... 來留言代表 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