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17:07SUGAR 糖 - -

♥* - - -【忽略了】 ▪▫





我親愛的小報台
好幾天都忽略了你 ˊˇˋ
哀哀

我還在難過嗎 ?
或許吧
誰會好的那麼快
只是不會再一昧的想回到你身邊而已
自己一個人也ok
只是那道傷口還不ok

理智好了
心卻還沒好

現在上班都上九點半到十點
woo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
也有人說我神經
沒辦法無聊麻
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多賺一點也不錯
只是幾乎天天遲到個幾分鐘

都快被自己氣死

反正最近心情真的很低落
因為這件事情低落
我沒有想你
是真的沒有想你
我在想的
心裡那道傷口
會是誰來替我包紮

曾經哭哭啼啼奢望你回來
如今你真的挽回
我不但沒接受
還冷言冷語冷表情面對你
是不是你也在想
我怎麼變得那麼快
是的
我也在想
我怎麼可以這樣的鐵石心腸
這真是
一件好奇妙的事情

而且
我怎能
好像很輕鬆悠閒似的
打了這篇文章

你說你覺得我還會回頭
不會就這樣子結束
我說你又不是我
也說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是你
太優柔寡斷
太不直接
把我對你的心消逝殆盡
你是男人
請不要輸給一個女人

今天我的絕
是為什麼
全都是因為你
難過什麼
誰才是真正最該難過的

往後你跟她的事
我無處插手
不想聽我的冷言冷語
那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

說我很冷
說我好像不想理你
請問
我要拿什麼心情
拿什麼表情
去面對你

你知道嗎
最痛的不是分手
而是
分手後還要假裝能跟你當朋友

我真的需要時間
能安安靜靜的去釋懷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