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01:35SUGAR 糖 - -

♥* - - -【七個月】 ▪▫






正好滿七個月 ....
結束了 .........
說來好笑 ..
但我不怕你們笑 ......
七個月是最久的一段 ........
說過不會愛得很深 .......
誰知道 ......
這次跌的真的好深 ...............

你不懂 ...
我的離開是想被你挽留 .....
為什麼 ...
你不挽留 .....

我除了想挽回
除了難過 .....
我不知道現在腦袋究竟還裝得下什麼東西 ...
勇氣都沒了 ....
還談什麼下一個會更好 ....
我想都不敢想 ...
好像 ..
除了你 ...
我誰都不想要 .......
還是相信 .......
我還是對自己說 ....
你會對我好 .........
我們 ..
不會只有這麼七個月 ....
我不想要 ..
就這麼結束 ....

朋友都說 ...
剛開始難免 ...
會想挽回 ....
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
我不想去接受這個事實這個結局 ...

我還是選擇相信 ..
如果你這次回來我身邊 ...
你一定會對我好好的 ....
為什麼明明都還愛著對方 ...
卻要接受這樣的結局 ......
就像你說的 ...
好煩 ...
為什麼你要讓你我之間的感情變這樣 ...

是阿 ..
為什麼我愛你你愛我 ..
最後卻只能這樣 ....

因為你還愛我 ..
所以我不想放手 ...
如果今天你不愛我 ..
我可以說走就走 ....
不去挽回 ..
你也不必挽留 ...

我和你不是單方面的戀情 ...
所以我還希望你會回來 .......
別人笑我傻罵我笨我無所謂 .....
我不是愛瘋了 ...
這一次 ...
我很認真的面對心裡面最深的感受 ...

這一次我沒有喝酒壯膽 ...
我也吐出了我希望你能回來的感受 ...
我們能不能 ...
不分手 ...............

2008-07-14 21:53:50

你的內心深處還是不想跟她分手ㄚ ! 你只是一時的被朋友的話影響讓你忘了傷心的這一切 ! 所以你剛剛才會這樣跟我說 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好的那麼快 ! 又或者是說給我聽讓我安心 你們真的不會復合 ! 我還是覺得你們心連心 彼此捨不得 ! 我覺得我好像個局外人 ! 好像當初我跟她在一起的快樂 回憶 跟那些深深的感情都只是一場夢更沒有存在過似的 !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 好像我付出的一切都只是在對著一個沒有感情的人付出 ! 他之前對我的愛到哪裡了 ? 我好想要找回來 !

>_< 2008-07-11 20:17:13

恩...7個月~我也不想就這樣結束!

2008-07-09 21:14:39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