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03:59SUGAR 糖 - -

♥* - - -【跩是嗎】 ▪▫






有點生氣
姊姊竟然被清心其他員工欺負
x的看扁我們唐家的哦 ?
明天我也要去清心上班的啦
我就要看你們有沒有聽過我多恰
哈哈哈哈

一個女的又怎樣
很高又怎樣
抬著頭都可以把妳嗆到翻掉
哈哈哈

我姊喊茶竟然沒人鳥
就不要讓我站到吧檯 ˋˊ*
反正吧檯一直以來都是我站
哈哈哈哈 ˋˇˊ

上次去才小小屌了一下一個新人
這次又一個跩跩的女生
看我姊沒有是嗎
我姊還有我
哈哈

拎娘欸
趁老闆娘和阿南不再的時候
造反啦 ?
以為我姊夫都不會講話是嗎
以為我姊好欺負是嗎
你看我糖靜如好不好欺負
fuck

雖然明天美髮休息
假日欸 ..
不能陪親愛的 ˊˋ
有沒有那麼想一直陪著你
呵呵 ˊˇˋ


家人有難
糖靜如要出馬了
哈哈哈
我跟我姊可是完全不同脾氣的
想到明天
好像有點刺激
我有點
變態 @口@*

打好玩而已
很看不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