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38:04SUGAR 糖 - -

♥* - - -【鬧】 ▪▫






很煩很討厭欸
就是愛鬧我
明知道這樣我會吃醋
會不爽 ..
你就偏偏愛說 ˋˊ*
阿我就真的給他不爽了
然後你就又說沒有
可是我是真的已經不爽了
控制不回來阿

我沒有奇怪
只是很care霸了
看你每次把我鬧不開心
都好像很好玩一樣
還可以笑出來
還是說
看我生氣很好玩還很可愛 = =?
吼 ~~~~~~
人家不喜歡生氣
不喜歡兇你阿

雖然你每次都鬧的
但是
都講得很真
都很相信你所以都相信了
結果勒結果勒 ?
我生氣了
每次都顛三倒四 = =*
不是我愛生氣
是你愛惹我生氣 =3=

還有
老鼠他們居然說
以後不要跟我走了
好幾次
放學跟北鼻講電話
都有點吵架
然後 ... 就下雨 = =*
哈哈哈
是沒錯啦 = =*

還問我說
今天出門一定有吵架吼
下午下雨
噢靠北 ... 還真的有勒
結果真的下雨阿 = =*
我無言了 ...
不能反駁什麼 =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