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1:03:02SUGAR 糖 - -

♥* - - -【拉人客】 ▪▫






哈哈哈
今天去大福買東西
兩個老闆娘
說我頭髮很好看
哈 .. 被老人家說好看
那是 ? 摁 ... ?
不知道
呵呵

我問她們說
要不要來給我用
哈哈
她們還問我在哪間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來
哈哈哈哈
笑翻
還跟我要名片
鋪 ..

然後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可以來給我染燙剪
請放心
我很OK的
哈哈
價位麻
燙髮要看情況
染髮
可以自己帶染膏給我染
但是
因為開架式的染膏
不了解
比例也差很多
所以
有布丁頭的
是不知道會不會無法接色成功
因為布丁頭一次染的話
髮尾會太亮
彩度無法好看
所以還是建議使用我們的染膏啦
不過用外面的也是可以

剪髮
基礎我都OK了啦
變化到時候還會有設計師在旁邊看我剪
呵呵
我都很有信心了
就看你們啦
哈哈哈

反正每個星期一都可以找我用頭髮
哈 ~~~~~~
廉價欸傻傻的